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党史国史专题 > 工作动态

台州市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准则》《条例》
发布日期: 2016-11-18 14:25 信息来源: 曙光网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台州市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上,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陈夜明宣读了《中共台州市委办公室转发《省纪委关于组织全省共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知》的通知》(台组明电〔2016〕90号)。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准则》、《条例》起草过程中的有关说明,吕振欧主任、陈夜明副主任、谢茂顺副主任分块宣读说明内容。吕主任强调,每个党员要通读《准则》《条例》,把学习《准则》《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