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交流 > 市级机关关工委

台科院学子在台州市“放飞理想 激扬青春 喜迎十九大”大学生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 2017-10-31 14:38 信息来源: 台科院       浏览次数:


 



“青年有信仰,国家才有力量!我坚信,我们所有的人生意义,汇聚起来,终将成为推动民族复兴的洪流。”“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我们青年学生将努力奋斗,向历史、向未来、向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0月10日下午,由市关工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放飞理想、激扬青春,喜迎十九大”大学生演讲比赛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市5所高校的16名选手同台竞演,选手们各显其能,围绕“放飞理想、激扬青春,喜迎十九大”这一主题,以优美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各具魅力的演讲,诠释当代青年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解与思考,抒发心中的报国志、爱国情和团结心,用青春的宣言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选手郑央央和金俞豪同学获得二等奖,丁旭刚同学获得三等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