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交流 > 市级机关关工委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7-11-22 14:32 信息来源: 曙光网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关工委在该校行政楼圆形报告厅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学习会由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钦煜主讲,校团委副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林金剑老师主持。校团委副书记张湛然、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院两级学生干部200多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王钦煜老师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基本方略”、“全面小康六个更加”、“现代化经济体系”、“乡村振兴战略”、“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法治中国”、“中华文化铸就辉煌”、“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健康中国”、“美丽中国”、“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全面从严治党”二十个关键点做了详细解读。王老师用其富有特色的语言和详细的讲述让团学干部们对党的十九大的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体会。

党的十九大是激励我们扬帆起航,砥砺前行的巨大动力。会后,我校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辜负时代,不辱没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