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关工委 > 临海

市关工委龚维湘主任到桃渚中学调研
发布日期: 2020-10-21 14:41 信息来源: 临海市关工委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市关工委主任龚维湘、副主任吴相省等一行3人在桃渚镇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项贤建陪同下莅临桃渚中学调研指导工作。桃渚中学校长黄成省和工会主席项义双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黄成省校长简要汇报了学校目前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龚维湘主任对学校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重点询问了学校对于垦荒精神的落实情况和桃渚镇乡贤基金的筹措与使用情况。吴相省副主任希望今后关工委和乡贤基金会能共同协力开展工作,为桃渚镇的教育事业服务。

最后黄校长表示,学校一定贯彻上级指示精神,不断完善提升学校关工委建设工作,为青少年学生的教育、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