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关工委 > 临海

回浦实验中学举行第九期家长师资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 2020-10-21 14:45 信息来源: 临海市关工委       浏览次数:

抗拒不了家长师资班课程的诱惑,就像抗拒不了秋的诱惑。10月18日下午1:30,回浦实验中学第九期家长师资班在学校艺德楼二楼多功能教室隆重开班。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嘉宾有临海市关工委主任龚维湘、副主任吴相省,临海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张理俊,回浦实验中学校长金卫明、副校长周才行、书记金从富。

普善义工协会原来是明德讲堂的一个组成部分,明德讲堂在市关工委的指导下成为浙江省一个著名的家长学校的优质品牌。经过多年努力,我市明德讲堂师资班发展为普善义工协会,该会会长林萍老师主持本次开班典礼,她向新学员们简单介绍了回浦实验中学家长师资班的缘起和发展历程,以及普善义工协会成立前后所做的主要活动。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希望越来越多的家长走进家长课堂,成为智慧父母,也希望更多的有爱的家长们能参与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实现自我成长,去帮助更多的人,她更希望在市关工委的指导下,普善义工协会成为我市关工委工作的又一品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