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关工委 > 温岭

温岭市经信局关工委五老慰问结对困难学生
发布日期: 2020-10-21 14:48 信息来源: 台州市关工委       浏览次数:

“蔡爷爷,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的希望 ……”10月16日,市经信局关工委成员、离休干部蔡行准等到市昌盛民工子弟学校慰问结对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爱心款和书籍等。

蔡行准还为昌盛学校的部分孩子们做了《倒在战疫一线的好党员:温岭市泽国镇黎明村党员郑世茂》的先进事迹报告,他说:今年因为新冠疫情,全国人民都过了一个不寻常的2020年春节,更涌现了钟南山、李兰娟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他们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身份,忠诚老实、担当作为,在关键时刻冲在前、干在前,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奉献精神。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和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中,14亿中国人民国更显示出高度的家国情怀、责任意识、自律观念、奉献精神,铸就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精神防线。

蔡行准希望孩子们能认真学习,勇敢面对人生道路上的曲折和困难,将来做社会有用的人。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听完蔡爷爷的“抗疫精神一课”后,更加明白了抗“疫”的艰辛与不易,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学好知识、成长成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