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交流 > 市关工委新闻

台州市关工委领导参加全市电大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交流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0-11-20 08:02 信息来源: 台州市关工委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台州电大关工委在黄岩学院召开全市电大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交流会暨表彰大会,总结交流工作经验,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研讨在新时代下如何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潘庆受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林潘庆副主任为2020年度浙江广播电视大学黄岩学院关工委等4个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代表台州市关工委向全市电大系统的老领导、老同志和爱心人士表示由衷感谢,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在充分肯定全市电大系统关工委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从方针明确、教育内容切合实际、活动方式丰富、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注重发挥五老作用、重视帮扶济困这七个方面入手,深入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再创佳绩。二是要突出重点,再创特色。突出教育重点,加强立心、立德、立信、立行的“四立”教育;突出帮扶重点,始终坚持制度完善、公正透明、台账清楚、跟踪关注四大基本原则,通过设立关爱基金、开展爱心结对、提供勤工助学岗位等多种途径,促进扶贫与扶志扶智深度融合;突出维权重点,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制度、健全组织领导体制、及时得出合理结果,维护广大青少年的合法权益,使他们的人身不受伤害,财产不受侵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