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交流 > 市关工委新闻

台州市关工委学习传达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2-16 17:00 信息来源: 台州市关工委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台州市关工委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市关工委主任叶阿东讲话,专职副主任陈夜明主持会议。市关工委顾问蒋依康、常务副主任杨跃鸣和市关工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夜明专职副主任传达了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叶阿东主任宣读了全国先进表彰文件并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蒋依康顾问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叶阿东主任就全市各级关工委贯彻落实全省关工委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抓好学习传达,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五老同志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广大五老,进一步把全市关工委系统和广大五老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主动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入台州新发展阶段,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的佳绩。二要及时汇报会议精神,争取党委政府支持。要根据全国、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地实际研究好明年工作思路,拟出工作安排,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争取支持。三要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围绕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的大局,以“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为指引,继续深化红色基因传承、立足五老基本主体、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基地育人、打造关心下一代基金等“五基建设”,重点抓好红色基因传承工程、基地育人提升工程、五老关爱服务工程、固本强基创优工程、品牌项目推进工程等“五大工程”,为台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