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交流 > 市关工委新闻

台州市第四届法治副校长优质课评比活动在白云小学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0-25 15:49 信息来源: 白云小学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法治教育的水平和质量,打造具有台州特色的法治教育品牌,2021年10月19-20日,台州市关工委联合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在台州市白云小学举办台州市第四届法治副校长优质课评比活动。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台州市关工委主任叶阿东、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罗鉴鸿、台州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陈夜明、常务副主任杨跃鸣,台州市公安局关工委主任李其红、副主任徐旭东等。

    本次评比活动由各县、市、区在初评选拔的基础上推荐优秀的法治副校长参加,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相关内容为主题现场授课。

    本次评比活动共有10位法治副校长参与。他们精心准备,课堂精彩纷呈,不仅体现法治教育特点,而且关注社会热点,贴近青少年的现实生活,由浅入深,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受同学们喜爱。其中王海一(临海)、毛庆建(温岭)获得此次评比一等奖。

      法治副校长优质课评比是推进和优化学校法治教育的有效载体,是富有台州特色的法治教育活动。通过活动,推动了青少年普法教育,提高了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营造法治校园、平安校园筑起了一道法律“安全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