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关工委 > 黄岩

台州市黄岩区五老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发布日期: 2021-11-23 15:34 信息来源: 台州市关工委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全会公报在黄岩五老中迅速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发表心声感言。

离休干部丁庚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头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百年历史的总结、政治宣言和新时代的行动指南。

我出生于1930年,91年来生长在党的百年历程中,一直在党的感召、教育、培养下走过来。回顾百年沧桑,我深刻体会到,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斗争经千辛而不败,越万难而不衰,关键在党的核心领导和正确的路线。立足当前,展望未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以史为鉴,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有生之年,微薄之力,笃志前行。

离休干部何平、退休干部胡蓉珍(夫妻):在我们全国人民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之际,迎来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取得了重要的成果。

这次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这为我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可靠的保证。我们只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听党的话跟党走,就一定能够战胜任何强大的敌人,夺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胜利。

当下,我们虽然已经是髦耋之人,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永远不忘初心使命。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黄岩建设永宁江时代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教育好子孙后代,把党的优良传统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切。

退休干部张祥庆: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我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学习了全会公报。爱党、拥党、敬党之意油然而生。作为老干部、老党员,为这个伟大的时代而骄傲。全会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成就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可以说,这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道路上的行动指南。

当下,我们要牢记全会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悔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作为老干部,我们要立即行动起来,学习起来,宣传起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当好我党优良作风传承者,继续发挥余热和力量!

退休干部牟永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基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完成的背景,基于对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总结而召开的,为的是继往开来,在经验中继续前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是一名老党员,看着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一步步强大起来,特别是这几年以来,我感觉到我们党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我经常跟一些老人交流,大家纷纷点赞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执政措施。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很受鼓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