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关工委 > 路桥

青春,我爱我——蓬街镇中心小学青春期健康教育
发布日期: 2021-11-23 15:09 信息来源: 台州市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健康积极的人生态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18日,路桥蓬街镇中心小学关工委邀请区心理健康名师沈晓婷老师给所有六年级学生做了一次“青春,我爱我”的主题讲座。

沈老师带着自信阳光的笑容,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一上场就博得了孩子们热烈的掌声。讲座就男女生青春期生理变化、生理保健、心理变化、情绪变化、男女生交往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教学生如何应对青春期烦恼、如何与朋友正确相处的方法。在场的六年级孩子们频频点头,露出由衷的微笑。活动最后,沈老师说:“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很好的爱护自己,保护自己,成为更优秀的自己,遇见更好的青春。”

青春期健康讲座,既满足了学生自我探索的实际需求,也是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一环。在飞扬的青春里,我们将共同努力,不断地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共同奏响蓬小学子充满朝气、满载憧憬的青春乐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