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关工委 > 路桥

洗刷刷——记“双减”后的课余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23 15:23 信息来源: 台州市关工委       浏览次数:

“双减”精神贯彻近三个月中,路桥实验中学关工委以学生长远发展为基点,坚持会学习、会共处、会生活、会创新的育人目标,开展课余丰富多彩的活动。七(7)班同学近二周开展课余“冼刷刷”活动,每位同学自已动手完成衣服洗刷、晒、叠、收纳全过程;完成一天至少一餐的家人用的菜,包括买、洗、烧的全过程。并写好周记,在班内交流体验感受和成果。

几周下来此项活动已成为同学们的自爱和家长的热情支持的火热活动。活动让同学们收获母亲洗衣做家务的不容易,自已动手“洗刷刷”不仅减轻父母的负担,且增进了与父母的情感,与父母的交流融恰多了;自已生活能力得到很好的锻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