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交流 > 市关工委新闻

台州召开全市关工委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12-12 09:50 信息来源: 台州市关工委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 台州市关工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台州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李欠梅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宣讲。台州市关工委名誉主任,市关工委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关工委主任、专职副主任、部分乡镇(街道)关工委负责人代表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工商联、市国运集团关工委负责人共50人参加。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陈夜明主持会议。

会上,李欠梅从党的二十大重要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思路、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概括、几个重要表述提法的新变化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度解读,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价值、实践意义和丰富内涵。

陈夜明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关工委干部和广大“五老”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在学习领会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宣传宣讲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发挥“五老”特殊优势和作用,开展形象化、情感化、榜样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村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增进青少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激发青少年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动力;要在贯彻落实见行见效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贯通融合起来,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具体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强五基 创五好”为总目标,深入实施“五大工程”,奋力谱写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崭新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