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交流 > 市级机关关工委

台州市公安局举行“护苗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调研征文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 2023-12-25 15:23 信息来源: 台州市关工委       浏览次数:


1.jpg

   12月19日,台州市公安局举行“护苗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调研征文颁奖仪式。

2.jpg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叶嵊波、关工委主任李其红、政治部二级高级警长徐正才、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分管关工委工作的局领导、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关工委工作人员、征文获奖人员代表等参加。


4.jpg


5.jpg

6.jpg

各位领导为获得一、二、三等奖人员颁奖。

7.jpg

    台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叶嵊波作重要讲话。提出做好青少年工作要明确一个目标(青少年健康成长),用好两个平台(警校共建平台、关工委平台)、深化三个举措(行业管控,帮教矫正活动,法治宣教)的具体要求,同时从组织建设、沟通建立、调查研究三个方面作了针对性指导。

8.jpg

会议由市局政治部二级高级警长徐正才主持。

9.jpg

市警察协会二级高级警长翁振贵宣读获奖名单。并就如何写好调查报告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10.jpg

获奖代表台州市公安局法制预审支队陈凌云作获奖发言。

22.jpg


13.jpg


12.jpg


11.jpg



与会代表深入交流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关工委工作思路。


25.jpg

    李其红主任点评征文活动整体情况,肯定取得的成绩,剖析存在的问题,最后要求各单位要不断完善本单位明年工作计划,为推动全市公安机关关工委工作更上一层楼相互借力,共同发力,持续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