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交流 > 市级机关关工委

宿迁市公安局关工委考察团来台州交流考察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日期: 2023-12-25 15:40 信息来源: 台州市关工委       浏览次数:

  1.jpg

    宿迁市公安局关工委主任淘沙同志率考察团一行10人,来台州交流考察关心下一代工作,台州市公安局政治部二级高级警长徐正才、关工委副主任徐旭东、干部处副处长金高仙、干部处民警张宁陪同考察。

    11月28日上午,考察团一行人在市局相关人员陪同下到城西派出所,实地参观了青苗关爱工作室。

2.jpg

    听取了温岭市局关工委的工作汇报。

4.jpg

    相互交流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6.jpg

    下午,考察团一行人在市局相关人员陪同下,到三门县公安局调研,听取了三门县公安局以“公安大脑”建设为抓手开展扶苗守护行动的相关经验总结,真实案例分析。

9.jpg


8.jpg


   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彼此都感到收获丰硕,在相互借鉴中查漏补缺、共同提高,为下步更好地开展关工委相关工作拓宽了思路,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